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之前说过了我在我婆婆家住了2星期
其实我觉得那边蛮不错
那边是乡村
26哩
kelapa sawit(ks)
因为我这是手提电脑所以就可以带去玩
在那边有1个堂弟
同年的只是不同月
还有两个堂哥
一个刚从独中毕业
一个当兵回来了3个月
一人一架电脑在同个房间
整天吵吵闹闹很开心
哈哈哈
当然有我不是每一天都呆在电脑房里
每天晚上呢
我会跟我堂哥和他朋友到mamak档喝茶
看球
从9.××喝到11.××
然后回去的时候就大包汉堡包回去
因为我堂妹和堂弟都爱吃
当然我也不例外
哈哈
回去了我就跟我另一个堂哥打电脑玩到差不多3.××
哈哈
他很好笑的3.××明明就该睡了
他就拉我到餐桌说:“我肚子饿,我涂面包,等我一下”
哈哈
他跟我一样很爱吃
他的朋友都叫他
“肥仔”
哈哈
其实我很希望以后都能这样过假期
但是呢应该蛮难了
我堂哥可能会去台湾留学
另一个可能会去做工了
没人带我去喝茶,看球
没人陪我玩电脑
没人陪我闹
但是以后还是要过的
可能以后的假期会更好
哈哈
MerrY Chrisma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